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雞排加盟 》品牌支持是否足夠全面?成功品牌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雞排加盟 》品牌支持是否足夠全面?成功品牌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雞排加盟 》品牌支持是否足夠全面?成功品牌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711特許經營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城市漢堡加盟ptt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711加盟模式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連鎖協會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50嵐加盟2021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麻古加盟

昔年唯我獨寵愛 值此心中無比哀 耳畔似有鶯鶯語 卻是清風寄語來 >>>更多美文:格律詩

今天早上,我還躺在床上——或者說,正處于睡意朦朧中,就接到閨蜜秀娟打來的電話,問我要不要去三岔河玩。我說不去了,因為我老公的摩托車坐不了幾個人,還是等到買了小車后再去玩了。自然,我的回答不是她所期待的那種,只聽得她說:“你的一家才三口人,怎么坐不了呢?”我說:“還有我的爸爸媽媽和老公的爸爸。”原以為這樣一說,閨蜜會說我是孝順的女兒、孝順的兒媳,沒想到她竟然說:“我哪里也不去了,一會兒兩邊跑,去陪陪他們。當然了,我會努力爭取把他們帶到我家來聚一聚,是時候得盡孝了!”我們又聊了一會兒,然后掛斷了電話。 掛斷電話后,我陷入了沉思,去年的一幕又浮現在我的腦海里,久久揮之不去,讓我睡意全無。 確切地說,那是去年國慶節的前一天,我打電話給另一個要好的閨蜜麗穎:“麗姐,明天去哪里玩呢?我和老公都準備好了燒烤的炊具,打算搭乘梅姐的車去黃果樹玩。你也跟你老公說一下,我們明天一起去好嗎?”我感受得到,在電話那頭的她猶豫了一會兒,才吞吞吐吐地說:“我可能去不了了!前幾天,我和老公就說好了,在這個國慶節期間哪里也不去,回老家陪伴雙方年邁的父母。你們去玩吧!”此情此景,雖然一個發生在去年,一個發生在今年,但是,其結局卻是如此的雷同,只不過,前一句話由麗姐說出,后一句由我接著說,慶幸的是我和我的這個閨蜜麗穎都被感化了,激起了潛意識的感恩。 于是,在去年的國慶節里,我和老公哪里也沒有去,把國慶節七天的長假一分為二分配到陪伴雙方父母的身上。其實,說是陪伴,不過是幫忙他們收割一下莊稼而已。雖然感覺很累很累,但是,身心卻是愉悅的。看著他們開心的樣子,讓我仿佛回到了小時候,經常糾纏在他們的身邊。與此同時,也讓我仿佛看到他們竟然返老還童,一下子年輕了幾十歲,使得我和他們的角色互換。我這才猛然驚醒,原來他們多次說身體很好,沒有什么事情的話別總是往家里跑,這點莊稼還怕收割不完嗎……是為了不想占據我們學習、工作和輔導女兒學習的時間,是一種偉大的愛在驅使著他們無奈地選擇孤獨,是在遵循著一代又一代遺留下來的傷不忍打亂……而我呢?只是想著好不容易盼來在國慶節的七天長假,如何以呼朋引伴的方式在游山玩水中釋放疲勞的身心,卻把他們冷落在一邊不聞不問。 今年的國慶節期間,我也哪里都不去了,除非等到哪年還完了賬,并且留下一定的余額買到小車后,才出去玩了。其實,這個決定,早在去年我就想好了的,不可能在今年就忘了。我早已嫁為人妻,為人母,雖然在前些年我不曾懂得感恩的心,一再地把父母冷落在一邊不聞不問,但是,愿我遲來的發現在加倍的回報中能夠有所彌補。國慶節期間的各個旅游景點自然不缺少你來我往的身影,我們可以談天說地、爭先拍照、品嘗著美味小吃……但是,別忘了,這份快樂要記得跟父母分享,只有他們快樂了,我們才能真正的快樂。 爸爸媽媽,我已經準備好了行裝,正奔赴在回家的路上。老家有你們,也不失為一道最美的風景。同時,也請你們原諒我的無能,不能夠在國慶節期間帶著你們到祖國的大好河山去走走……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窗臺上的風景 文/張彥慶 每天進出單位門口,總見他在忙碌:清掃甬路、擦洗大門欄桿、修剪綠化帶……其實作為門衛,這活兒并不是他的本職。可他閑不住,說在他們村里,像自己這個年紀的人還能種好幾畝地呢,還說人活著就要干活,否則活著還有啥勁。聽著他的這套理論,我想,這真是個干巴乏味的老頭。 昨天,我去門口接人,因為去得早,便四處轉悠起來。忽然,眼睛不經意的瞥見門衛室橢圓形的窗臺上,不知何時多了一排花花草草,枝繁葉茂的煞是好看。我以為是什么奇花異卉,趕緊走近一探究竟。天!這可能是世上最奇特的花草組合了:柔軟嫩綠的柳樹枝,葉片碧綠厚實的冬青,泡在清水里的紫蔥頭,還有兩盆,繁茂的綠葉中間頂著黃色的花骨朵,仔細看竟是兩簇蒲公英。那所謂的花盆也是另類至極:透明的塑料快餐碗,剪掉上半段的飲料瓶,不銹鋼的易拉罐。這些五花八門的垃圾廢物,經他這一打理,竟成了一道別致的風景。 我想問問憨實的他怎么會有這樣的嫻雅興致,可當我轉過頭,看到他正在弓腰忙碌的背影時,心里已經找到了答案。 亮麗的風景 文/沈博森 這幾年城市建設突飛猛進發展,我們早年住的高檔小區隨著這日新月異的變化已算不上高檔。走出家門口,放眼四望,高樓林立,現代化的都市風景展現在面前,這是我在前些年想都沒有想到過的景觀。 當然,除了樓有變化之外,路上的變化也很明顯。道路四通八達,街道兩旁還擺設了很多景觀花卉,經過綠化的街道凈化著空氣,美化著生活。現在人們日子比以前都富裕了,許多家庭買了車,甚至有的人家不止一輛車,于是車輛急劇增多,這使得原本寬敞的街道反而顯得窄了。公路上車水馬龍,各種車輛塞滿了整個道路,常常在上下班高峰時車滿為患。經常性的堵車令原本能夠按時到達的事情都會發生意外,有時我甚至需要繞道而行才能解決擁堵帶來的問題。這也成了這些年家門口出現的新問題。 除了這些以外能看得見的,我最直接的感受就是生活越來越便捷了。家門口隨處可見快遞小哥和外賣小哥穿梭的身影,滿足著人們通過網上購物、點餐所帶來的日常所需。眾多的生活變化,化成了一道道亮麗的風景,讓每天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共享單車的風景 文/單秋榮 今春以來,古城的大街小巷路旁,一排排黃色、紅色、藍色、綠色的共享單車盡收眼底,點綴著古城的風景,吸引著游人的眼球。 那日,出于好奇,我也就近掃碼了一輛小黃車,同孫女沿著寬敞的朝陽大街向南騎行,行進在熙來攘往的路上,五顏六色的單車從我身邊穿梭而過,不少情侶騎車歡笑而過,青春的臉龐掛著甜蜜。身著休閑裝的中年夫妻一路奔跑著,不見話語聲,卻見上衣后背已是汗水浸濕。偶爾還會看到年邁的大伯帶著孩子、陪著孫子,悠閑地邊騎行邊看風光。我的眼前又掠過一道風景,只見幾個回家度假的學子,肩挎背包腳踏單車結伴出游,浩浩蕩蕩的單車掠過廣場,清脆的車鈴聲悠長回蕩,朝氣勃勃的面孔,一群人的騎行,壯觀而有力。 當我走在古城的街口,在藍天暖陽下享受著自由自在的騎行,想走就走,想停就停,既經濟環保又便捷。親身體驗和接受互聯網新事物,飽覽了大好風光,收到了健身效果,別有一番感受在心頭。 一道亮麗的風景 文/趙曉君 我喜歡散步,更喜歡走不同路線,幾十年來見證著古城變化,并一次次感嘆著生活的美好,我為生活在美麗古城而驕傲。 每當夜幕降臨,古城市區大小廣場便熱鬧起來,聚集著一群群人,他們大多來自退休族,在那里有的打著太極,有的在一圈圈走步,有的做保健操…… 廣場舞愛好者更不示弱,每天早晚不約而同走到一起,在音樂陪伴下翩翩起舞,那悠閑的樣子是那么超然灑脫。此時,你會發現,環境與人是那么和諧。和以往市民印象里廣場舞噪聲擾民相比,近年來,為使廣場舞文明健康發展,廣場舞大媽們自發響應“文明廣場舞”的倡議,主動降噪,讓噪音遠離周邊居民,以實際行動支持廣場舞舞出文明步伐。為了豐富市民生活,咱們保定還多次開展廣場舞比賽,大媽們不僅積極參與,還主動擔任帶頭人的角色,為我市全民健身運動增添了活力。 我漫步在古城街頭,感受著城市變化,天天都被撲面而來新事物感動著。作為一位老年人,我深深覺得古城老人們幸福的晚年生活,已成為古城興旺的標尺,成了古城一道亮麗的風景。 >>>更多美文:好文章

以前性子急,愛較真,遇到不同意見,非要立馬辯個是非曲直。 老公性子好,看到我牛脾氣又來了,就迅速舉起免戰牌:“放一放再說。”然后,他一個人躲進屋,任憑我把門拍得叭叭響。 剛開始我更生氣,因為一肚子火沒處發,像對著空氣打拳。后來才發現,他是對的。 我是麥秸火,來得快,去得也快,過不了一會兒氣就消了,再想想爭吵的問題,就覺得十分可笑,都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兒,甚至根本就是自己的錯。也有老公錯的,但一吵起來難免激動,我的疾言厲色他受不了。放一放,心平氣和后,換一種方式慢慢跟他講,他說,你要是早這樣,我哪會不同意? 這時候,我會想起一句話:“在所有批評家中,最偉大、最正確、最天才的是時間。”時間會告訴你,誰是錯的,誰是對的。人發怒時,智商為零,即使對的也會變錯。經過放一放的冷處理后,理智就回來了,能避免許多大錯。 大自然的理是相通的,不僅是人,物也一樣。小時候,家里種了許多柿子樹。柿子不熟時,我就急急把它摘下來,咬一口,澀得哇哇亂叫。母親說不要急,先放一放。母親不慌不忙地把柿子放在溫罐里,過段時間拿出來再吃,又脆又甜,多么神奇。需放一放的水果有好多,如獼猴桃、香蕉等。 還有一次,偶然認識一位阿姨,聊天時說到做吃食。她說,我烙的油饃特別好吃。我問她的油饃怎么烙,她說,也沒有太大訣竅,就是把面和好,放在案板上放一放。 阿姨說的這叫“醒面”。做面食,放一放非常重要。記得我以前蒸包子總不成功,后來發現,是家里的火太大,我剛包好包子就急著放在蒸籠上,蒸出的包子總發不起來,又青又硬。后來在網上搜索方法,才知道是缺少了“放一放”這個重要環節。 年少時總是急吼吼的,鍋滾等不到豆爛,心急吃不上熱豆腐。比如最初寫稿子時,剛寫完一篇,急急扔給編輯,結果屢投不中。后來有一天,我翻看舊稿,才發現問題一大堆,修改一下,很快發表了。有時把剛寫好的稿給朋友看,人家提了許多意見,很感謝地改一改。其實靜心想想,這些問題如果放一放,我自己就會發現。 我母親有一句話叫:“急什么急,放一放,有多少鴨子趕不過河?”真是這樣子,隨著閱歷漸深,現在明白了,有些解決不了的矛盾、處理不了的問題,不要急,先放一放,交給時間。因為時間可以創造奇跡,可以平息最大的痛苦。放一放,隔一段時間,連澀果都會變得香甜,許多問題也就不再是問題了。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familymart加盟 》產品生命周期是否長?成功品牌加盟的優缺點分析踏輕脆皮豬加盟VS沙拉加盟 》售後服務是否周到?加盟成功品牌的優缺點分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62e398k 的頭像
    t62e398k

    黃嘉仁的熱門嚴選

    t62e398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